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法商学院举办第一届微特(WIT)研本学术交流会

2014年12月04日 10:59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郑睿)11月27日下午,在文科楼216,由法商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第一届法商学院微特(WIT)研本学术交流会。法商学院部分本科学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

本次活动由法商学院13级马克思主义法学研究生曹寅啸、13级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生兰海、13级高等教育学研究生周宇斌分别做主题演讲。其中,兰海就论文及学术创新做深刻分析,曹寅啸以自身经历用幽默的语言为本科学生就业问题做指导,周宇斌就专业学习对本科学生考研做规划辅导。演讲完毕之后,研究生与本科生对升学、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

法商学院微特(WIT)研本学术交流会举办的目的是为了搭建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学术交流的桥梁,以老带新的形式促进学生在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多项能力提高。交流会以每月一次的形式在文科楼216固定举办,本学期将举办5期。相信通过该活动,能够促进学院学生深入了解校文化,更加爱校,以校为荣。

上一条:学校举行微特讲坛之“辅导员说”分享会 下一条:李传印教授做客我校微特(WIT)讲坛之点赞国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