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特(WIT)之第十一届超级新声圆满举行

2014年11月20日 14:25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谢姗姗)11月17日晚,微特(WIT)之第十一届超级新声活动于文科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本次超级新声由法商学院和国际学院共同举办。校团委副书记张永红、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林、法商学院副院长李捷枚,以及法商学院、国际学院、校团委和其他学院的老师和辅导员应邀出席。

劲爆的开场舞《我最红》引燃全场,充分体现了法商学院与国际学院学生的热情与活力。在几轮的比赛中,由两位选手组合进行对唱到最后进行终极PK,都彰显了选手们扎实的唱功与稳健的台风。之后的抽奖环节中,由老师现场抽取了4名幸运观众,使现场观众与台上充分进行互动,引发了全场的阵阵欢呼,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法商学院张雅迪摘取了本次比赛的桂冠,国际学院朱岸峰、郑立凯荣获二等奖,法商学院马若程、贺珊珊,国际学院韦健文荣获三等奖,法商学院刘昱君获得最具人气奖。

本次比赛以其丰富的内容、创新的形式充分展示了法商学院和国际学院新生的风采,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的盛宴。

上一条:李传印教授做客我校微特(WIT)讲坛之点赞国学 下一条:微特(WIT)之“拓新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