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华夏银行专家作客微特WIT讲坛宣讲金融知识

2014年11月13日 12:24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杨晨晨)10月30号晚校图书馆 ,金融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服务与品牌管理办公室周永先博士,华夏银行八一路社区银行负责人熊巧经理,来校参加第二届湖北省金融节活动,并应邀作客微特WIT讲坛,作主题分享。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校团委副书记张永红出席讲坛。讲坛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主持。

活动现场,周永先博士以其渊博的学识,专业的知识、宽广的视野,深入浅出,对理财与赚钱的市民经济学向作出分析,就个人理财与赚钱的观念与基本路径,个体经营与小微企业如何向银行借力进行了详细深入的阐释,并延伸到作为一名普通公民,应该如何正确理财,投资等问题,提出了发人深省的忠告。

华夏银行熊巧经理,从一个毕业于三本院校在武汉毫无资源、毫无背景的职场菜鸟,到经营上亿元资产的业务经理,她完成了华丽的转身。她结合自身经历向对未来迷茫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自我定位、把握机会、锻炼能力。她指出同学们应该明确自身的理想,自己想成为怎样的人,进入怎样的行业,才能有明确的奋斗方向并朝对的目标不断努力。

据悉,湖北省第二届金融节走进武汉工程大学活动由共青团湖北省委、省政府金融办公室及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由湖北日报、华夏银行承办,武汉工程大学协办。此次微特WIT讲坛作为湖北省第二届金融节走进武汉工程大学的活动之一,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外部的经济形势,为同学们的就业发展及自我提升提出了建议,推动了广大师生的学经济、懂经济的积极性,达成了本次金融节“金融知识进高校,金融服务你我他”的宗旨。

上一条:著名畅销书作家大冰做客我校微特讲坛 下一条:“演讲之家”创始人袁伟到我校微特WIT讲坛作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