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杰出青年企业家张静涛先生作客微特(WIT)讲坛

2014年10月27日 10:51 学生处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邓欢)10月23日,中国杰出青年企业家、中青育成董事长张静涛先生应邀在我校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让创业回归简单”的微特(WIT)讲坛之创业心路专题演讲。学工部部长路海华、副部长郭昕,校团委副书记张永红及各学院辅导员,大学生创业基地团队成员,各学院创新创业团队代表近500人参加了讲坛。讲坛由学工部副部长郭昕主持。

活动现场,学工部部长路海华为张静涛先生颁发了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邀请其为我校学生做创业指导。

(图1)

张静涛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个人的创业历程,并通过列举形象生动的故事阐释了创业者所需具备的能力。他从创业的不同发展阶段分别讲述了该如何创业,如何创好业。从普通的推销员到身价过亿的企业董事长,他并没有去谈个人的成功与财富,而是以互动的形式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之路和创业团队。最后,张静涛还向学生代表赠送了他的新作《让创业回归简单》。

(图2)

作为“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评审委员,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全国评审委员,曾获“蒙代尔世界经理人成就奖章”、“五四青年奖章”、“中国青年创业帮扶公益之星奖”,张静涛先生积极参与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已受邀到国内多所高校进行公益演讲。此次来我校进行创新创业演讲,与工大学子面对面交流,既是我校微特(WIT)讲座的第四场,也是我校实施“创新工大”的重要活动之一,将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有效开展。

上一条:“演讲之家”创始人袁伟到我校微特WIT讲坛作分享 下一条:法商学院研究生 “微特(WIT)之求真学术论坛”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