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活动预告】第89期微特讲坛之“‘挑战杯’作品:选题、调查、写作”

2016年10月19日 10:28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增强学生撰写人文社科类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定于1020日举行第89期微特讲坛之“‘挑战杯’作品:选题、调查、写作”活动,特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研究员张厚义老师来校作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020日(周四)下午14:10

二、活动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

三、讲座主题:“挑战杯”作品:选题、调查、写作

四、主讲嘉宾:

张厚义: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私营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农村社会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社会科学组评委(组长)。主要研究领域为经济社会学,著有《中国的私营经济与私营企业主》、《私营经济论——对中国现阶段私营经济的系统考察》等著作,发表研究报告、文章及个人文集等五十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中国社会科学院招标课题、相关部委委托项目、合作研究项目、较大规模社会调查二十余项,在经济社会学领域研究成果颇丰。

五、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处  校团委    

  欢迎各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前来学习交流!  

 

                                          学生处  校团委  

                                                      20161018 

 

 

上一条:【活动预告】武汉工程大学2017年学术周“微特讲坛”系列讲座 下一条:【活动预告】关于第88期微特讲坛“创业的核心要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