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中泰教师交流座谈会

2015年04月20日 10:27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薇)4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文科楼208教研室成功召开了中泰教师交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特邀嘉宾是泰国华文教师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理事、鸿兴语言学院院长徐创业先生。外语学院副院长李志斌教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学部主任李薇以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薇老师主持。此次会议目的旨在增强中泰教师之间的交流,推动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赴泰教学实习项目发展。

徐创业老师此行是应外语学院邀请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首次赴泰海外实习学生做行前培训。此次行前培训为期三周,开设日常泰语、泰国礼仪文化和泰国汉语教学等课程。

座谈会上,徐创业老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泰国汉语教学的发展现状、泰国汉语教学的特点,分享了他在泰国二十余年的教学和工作经验。并应在场教师们的强烈要求,现场教授了一些日常泰语。此外,会议还讨论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实习安排。会议在热烈而活泼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2014年技术合同成交额位居省属高校第一 下一条:省政府决定陆培祥同志任我校副校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