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市科技局国际科技合作处处长余文珠一行来校考察

2009年02月18日 11:14  点击:[]

2月17日上午,武汉市科技局国际科技合作处处长余文珠一行三人到我校考察。学校科技处组织了本次考察座谈会,副校长王存文,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池汝安,副处长刘汉红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池汝安对余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开展国际科技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副校长王存文作了《膜用材料磺化聚醚醚酮的制备及在处理含酚废水中的应用》主题项目报告。化工与制药学院陈嵘教授和机电工程学院舒安庆教授分别做了《中药茜草根中抗银屑病成分的分离和确定及其外用试剂的研究》和《基于激光熔覆技术的涡轮制造与修复新工艺研究》的项目报告。

余处长认真听取项目报告后,对所关心的问题与课题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我校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上所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武汉市国际合作项目的资助,进一步加大我校与国外合作单位的交流合作,产生更加显著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2009年1月自考评卷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副校长冯碧元视察职教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