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前外教Laverne Adams回访我校

2009年02月16日 10:30  点击:[]

2月10日,我校前外教,来自加拿大的Laverne Adams回访学校。Laverne 曾于2005至2006学年在我校任职一年,在这之前,她在加拿大已经有30多年的教龄。在我校任职期间,勤勤恳恳,认真负责,深受学生喜爱。回国后,她一直和我校保持联系,这次专程回访学校,再叙友谊,我校外事处热情接待了这位对我校饱含深情的外籍教师兼友人。

Laverne 来校后,和我校外事处、外语学院老师进行了联谊活动,重访新校区和并和学生进行交流,她表示她很留念自己在我校任教的日子,非常喜欢学校,喜欢中国,外事处对她如此深爱学校深表赞赏和感谢。

我校外事处和曾经在我校任职以及曾经来访过的外籍教师、专家都保持着联系,既表达了我校和外籍友人的深厚友谊,也为我校和国外开展各项交流合作保持着畅通的渠道。

上一条:我校召开2009年学生代表寒假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李雁博同学即将赴丹麦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