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节中获多项奖励

2009年02月16日 10:22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节评选结果的通知》(鄂教体艺[2008]24号),我校在湖北省教育厅举办的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节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并且在各类艺术节目评选中均有获奖。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届,我校今年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获舞蹈类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合唱类二等奖1项,声乐类二等奖1项,戏剧类二等奖1项;王彬洁、范蓉、林雯及校艺术团聘请的舞蹈指导老师凌玢荣获文艺节目优秀指导教师奖。在优秀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教师组评选中,赵津晶、何爱军、雷春的论文《湖北省普通高校学生影视鉴赏力培养研究》荣获综合类一等奖;王彬洁的论文《浅议京剧艺术与大学生素质教育》、《工科高校音乐分层教育的思考与实践》分获音乐类二、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在湖北省“大学生科技之星”评选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校长助理张彦铎到职教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