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2016年05月05日 11:29  点击:[]

(通讯员:王晓慧)5月3日下午,学校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布置会在流芳校区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张文学主持,学校2016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张文学在会上强调指出,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比往年翻了一翻,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必须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着重做好以下五点:一是征兵任务不打折。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命令任务、硬任务”。二是领导重视不放松。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一定要亲自过问、亲自管,分管领导要亲自抓,步步盯紧、步步不放松,在人力、物力、财力上一定要给予全力的支持和保障。三是职能部门配合不马虎。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学校征兵办的统一组织和安排下,认真履行职责、齐心协力地做好征兵工作。四是具体工作不懈怠。积极营造浓郁的征兵氛围,切实把服务工作做全做细,充分考虑学生的实际需求,安排专人,为每一名报名参军的同学提供全程指导。五是执行政策规定不乱来。征兵工作人员,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和政策观念,切实把《征兵工作条例》和上级、学校的政策规定学习好、理解透、掌握准。

武装部副部长吕容涛(主持工作)在会上传达了2016年国家、湖北省、武汉市各级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2016年征兵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和讲解。他指出,各学院要注意抓好动员重点和时间节点,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监督管理,努力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武装部副部长马祥玉对学校2015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

上一条:副校长陆培祥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评2015年度中国人文社科最具影响力青年学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