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到我校“E+”实验区调研

2016年04月15日 23:4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傅雯萍)4月12日,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一行五人到访外语学院和“E+”实验区,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十三五”规划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研讨和交流。

会上,外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媛媛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现状概况之后,就外语学院学科规划、“E+”模式人才培养特色、课程改革等进行了重点阐述。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详细回顾了我校“E+”实验区建设、改革和发展历程,回答了“E+”试验区有关的问题。李义勇书记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发展现状、培养模式、师资建设措施等,对我校外语学院在短短的几年内所取得的进步和成果表示赞赏,并表示山东理工大山学外国语学院已将我校外语学院列为其“十三五”规划的“对标学院”,希望我校外语学院在外语专业办出特色方面能给予更多的指导与帮助。

双方探讨就如何深化改革, 如何激发教师科研积极性, 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如何开展学生创新创业展开交流。交流会上讨论热烈,双方受益匪浅。

外语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部分骨干教师、学生办、教学办、院办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上一条:洪山区政府一行来校对接“十三五”战略合作项目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位点申报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