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楚天金报】高校私人定制就业帮扶

2016年06月17日 11:26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李翌)临近毕业,针对“就业困难户”,武汉工程大学一对一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私人定制帮助学生就业。

武汉工程大学2012级计算机专业汤同学,大学期间多门课程不及格,陷入就业难的窘境。该校帮扶责任教师章瑾老师同他一起制订了帮扶方案,多次跟他谈话、预警、指导学习方法,由帮扶同学督促他去上课、陪他一起自习。今年6月,汤同学在章老师的推荐下,顺利就业。汤同学在单位实习期间表现突出,公司决定下半年选派他赴日本培训3个月。

该校负责人介绍,该校在“精准”上下功夫,将每位“学业困难学生、身心困难学生、就业困难学生”纳入帮扶范围,“私人定制”帮扶方案,配备帮扶教师、朋辈帮扶人,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立体式的帮扶。

详情请看:

上一条:洪山区政府来校共同推进“十三五”战略合作项目 下一条:【教学采风】2016年我校“E+”双专业进专业目录招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