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82级采选矿专业、02级会计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2016年06月15日 11:28 校友会 资土学院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沈国红 陈天明)6月10日下午,我校82级采矿及选矿专业30余名校友回母校团聚,在武昌校区科教大楼9楼会议室隆重举行30周年师生座谈会。校长王存文应邀参加了座谈会。6月9日,我校管理学院2002级会计学专业20余名校友回母校团聚,座谈会在文科楼505举行,副校长陆培祥出席座谈并讲话。

王存文校长为82级的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建校40多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我校始终立足自身条件与特点,大胆进行教学改革与创新,要将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在国外享有一定声誉的高校。王校长指出,校友人脉是学校和校友们的宝贵资源,是实现母校“工大梦”的基石,王校长希望82级矿山系的校友们与母校加强联系,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资土学院副院长卢海林向82级的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矿业工程专业的师资和建设的基本情况。卢院长强调,今后资土学院发展、建设的目标是努力将矿业工程专业建设为学校一级学科博士授予点。卢院长的讲话在校友与老师中间引起了强烈共鸣。

与会的校友们逐一介绍了各自毕业30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对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感谢。

2002级会计学专业团聚座谈会上,陆培祥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校友是母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面镜子,校友们在社会上的努力,所表现出的品行、人格和能力,所赢得的尊重和声誉,是对母校工作的最大支持,学校和学院时刻关注着校友的成长,为每一名校友的发展进步而高兴;希望校友在重温昔日在校美好时光,探师访友的同时,也密切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管理学院院长冯兵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分享学院建设发展的成功与喜悦。

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巴云刚、北京园博园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振兴、海南中鼎华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锐等与会校友纷纷畅所欲言,表达重回母校的欣喜之情,从多个方面对学校和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建议及意见。

校友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并愿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校友们在追忆当年的似水年华,共话同窗情谊,共图母校发展大计的欢快气氛中,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上一条:【教学采风】2016年我校“E+”双专业进专业目录招生 下一条:华东理工大学教授到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