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到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做全国直播课

2016年07月01日 10:58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云)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安排,6月27日下午,我校学工处、校团委张志副教授(网名秋叶)应邀到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做题为《轻松玩转PPT》的直播免费讲座,当天现场有40位听众,全国有600多位教师通过网络收听了这场直播讲座。

张志副教授在讲座中重点探讨了“为什么要做好PPT课件”“如何简单快速改造PPT课件”“如何快速用排版思维改进PPT课件”等3方面内容,受到现场专家、听众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

《如何玩转PPT》课程是我校全校精品公选课,主讲教师张志老师不仅仅在课堂教学积累丰富经验,而且带领学生团队进行网课创业,将PPT制作成在线课程在网易云课堂分享,通过免费课程提升品牌,通过收费课程获得回报,现在他指导的大学生创业团队武汉幻方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武汉大学生创业团队在“互联网+教育“方向的代表。这次培训武汉幻方科技有限公司黄群金老师也受邀进行了Excel课程分享。

网络课程回放地址:http://www.enetedu.com/index.php/Event/teachSalonInter?id=339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徐慢为机关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第一期研究生创新创业知识产权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