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王存文到理学院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7月04日 14:40 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江本武)6月30日下午,校长王存文到理学院进行调研并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特聘教授参加了会议。

王存文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合格党员,做合格教师。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两个新变化,一是学习教育由关键少数到面向全体党员,二是由集中学习到经常性学习。

王存文强调,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效果,要看是否推动中心工作,是否促进学院发展。王校长对理学院“十二五”期间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学校和学院“十三五规划”,就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团队建设、学生培养等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王校长指出,理学院要围绕“双基双核”做好工作,即确保“高等数学和大学物理”两个基础课程的支撑作用,提升“光信息科学与工程和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两个学科核心竞争力。

理学院副院长熊伦就学院人才引进、学科评估、重点实验室建设、资产清查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参加会议的老师也纷纷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理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做了发言。

上一条: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并签订协议 下一条:离退处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摄影书画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