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王存文看望慰问巡堤查险队员

2016年07月15日 22:52 学校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东方)7月14日上午,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王存文在校办主任李志旭,副主任沈国红等陪同下,到长江武金堤我校巡堤段,看望慰问正在执行防汛任务的队员。

王存文仔细察看了武金堤现场,并走进简陋的值守点,查看值守队员休息室,详细了解值守队员工作、生活条件,为大家分发了生活必需品,他对24小时巡查、吃住在大堤上的队员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表示深深敬意;并嘱咐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保障好自身安全,为武汉防汛抢险作出积极贡献,为工大争光。

王存文与卓刀泉社区驻武金堤防汛指挥部骆指挥长一同巡了一班堤,骆指挥长对学校大力支持抗洪防汛救灾及街道、社区工作表示感谢。

此行,王存文代表学校为武汉英特福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胡经理送去了锦旗,锦旗上印有“义援抗洪,情结工大”字样,以表达该公司为我校防汛值守点提供支持的感激之情。

上一条:我校教师应邀担任第六届ISBEE世界伦理大会对话嘉宾 下一条:人民日报:中国维护南海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