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与东湖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16年08月12日 22:55 学校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艺)8月9日,校长王存文、副校长陆培祥率领相关部门、学院和学科群负责人赴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洽商合作事宜。武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立山接见了王校长一行,并召集高新区办公室、科创局、人才办、光电办等部门负责人与王校长一行会谈。

王存文对高新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充分发挥辖地办学的天然优势与高新区开展更加紧密、更为务实的全方位战略合作,依托学校的学科优势、科教资源和高新区的政策及人才支持,共同实施创新驱动,促进区校双方的共同发展。

陆培祥表示区校双方应加强人才、科研、产业等方面的对接,实现优势资源的互补、共建与共享。

胡立山感谢学校对高新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学校的人才、创新资源能够更多地应用到高新区,表示高新区愿意与学校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并建议从创新及成果转化、共建大学科技园、优势资源对接和公共资源共享等四个方面加强合作。

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先进制造学科群、化院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化工新材料工研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并分别介绍了与高新区开展合作的情况及未来合作的方向。

上一条:【湖北日报】金钱操纵美国民主 下一条:我校创业团队荣获“创青春”APP专项赛湖北赛区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