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审计厅工作组与“大化工楼”建设工程相关单位见面会在我校召开

2016年08月19日 01:00 总务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培培)根据《湖北省审计厅对武汉工程大学大化工工程教育与创新创业中心项目进行审计的通知》,审计厅工作组以何李宁为组长一行6人于8月16日进驻我校对大化工工程教育与创新创业中心(简称“大化工楼”)项目进行审计。8月17日审计厅工作组与“大化工楼”建设工程相关单位见面会在我校总务处会议室召开。

副校长张文学代表学校对审计厅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审计厅工作组详细介绍了大化工工程教育与创新创业中心建设情况、项目资金来源及使用情况、工程建设成效及目前存在主要问题等。同时,副校长张文学要求相关单位人员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认真按清单准备审计材料,学校办公室、总务处要做好工作协调。

审计厅工作组组长何李宁就审计工作的内容、目标、范围、重点方向作了详细说明,他表示工作组将严格按照《国家建设项目审计准则》、《湖北省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操作规程》、《湖北省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管理暂行办法》、《湖北省预算内直接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等规定执行审计工作。他希望相关单位能正确认识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的重要意义并积极支持配合该项工作,积极提供有关材料。同时也欢迎对工作组 “审计工作八不准”作风纪律执行情况予以监督。

总务处马小龙处长作为联络负责人要求各相关单位人员要明确专人准备审计工作所需资料,做好材料交接手续,畅通联络渠道,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在准备材料、与审计工作组沟通交流的过程中及时总结,为以后开展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积累有益经验。

计划财务处处长张永红,总务处党总支书记陆新、副处长杨翠萍、基建科长魏艳华,监察审计处副处长曹迅飞、科长张晓艳及湖北工程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耀武、工程师陈琰,北京东方华太建筑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刚,北京筑标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程师张玲,湖北恒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立军等相关建设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教师原创歌曲在“唱响中国——2016首届大型音乐展演盛典”中荣获金牌作品称号 下一条:【湖北日报】金钱操纵美国民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