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专项赛中获优异成绩

2016年09月05日 11:15 管理学院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乃婧 张志)8月28日至30日,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电子商务专项赛决赛在四川省绵阳市绵阳师范学院举行。我校选送的2件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获得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专项赛银奖1项、MBA专项赛铜奖1项。

比赛期间,我校参赛团受邀参加了大赛组委员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创业趴、中国科技城创客大讲堂、创业精英高“风”创投汇等创业学习和交流活动,收益颇丰。同时,我校创业项目《大学生办公微技能培训》负责人郑淼同学向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团四川省委书记刘会英,中共绵阳市委书记彭宇行等领导介绍了项目的突出亮点,受到了一致肯定,并被绵阳电视台、绵阳师范学院官方微信报道。

我校高度重视“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工作,于2015年9月启动校内项目评选,校内共组织初赛、复赛、决赛三次比赛,邀请校外专业创业老师对本次大赛团队全程给予技术指导和答辩培训。

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电子商务专项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团省委和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本次大赛,全国共有200余所高校的115个MBA项目、744个电子商务项目(创意类534个,实践类210个)进入全国复赛,经过终审答辩,共180个项目获得金银铜奖。据悉,我校《武汉由仪管式微滤膜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项目和《秋夜青语志愿队大学生微公益平台》项目亦入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计划赛和公益赛主体赛,预计在11月参加全国终审决赛。

 

附:

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我校获奖作品一览表

项目名称

奖项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指导老师

团队成员

大学生办公微技能培训

银奖

大学生办公微技能培训

商务专项赛

张志

郑淼、李其宇等

环保座椅

铜奖

环保座椅

MBA专项赛

冯兵

严也舟

黄红霞、张旭等

上一条:德国法兰克福大学Georg Manolikakes博士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青春映像 印象工大】武汉工程大学欢迎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