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召开2016年教师节座谈会

2016年09月12日 16:20 组织人事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国保)9月9日,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组织支部会员中的青年教师召开了2016年教师节座谈会。会员中来自各个学院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主委孙先明主持。

民建支部现有青年教师7名,全部耕耘在教学一线,努力做到“传道、授业、解惑”,积极承担教学任务,授课、带实验、带实习、指导学生毕业设计和参加课外活动等等,为学生的成长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人才。在进行教学科研的同时还积极参政议政,为了湖北的建设建言献策,为民鼓与呼,努力做到双岗建功。近几年支部中有2位青年教师指导的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获得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1名教师被评为校先进个人,1名教师被聘为学院教学督导组副组长,1名教师当选区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向人大、政协提交的十多项建议被采纳等等。

与会的会员结合学校、自身实际以及党派身份,分别谈了自己对教师职业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按照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见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受表彰代表后,在北京师范大学强调的全国广大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的要求,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立足学校岗位,立足学校岗位,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和民建支部的建设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2016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