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09月27日 15:43 学生外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云)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在江苏大学圆满落幕。我校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义杰,外语学院熊佩、杨奇伟三位同学完成,张雪姣老师指导的作品《关于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节能减排及有效利用的调研报告》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的竞赛(社会实践调查类别)三等奖。

本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于2016年3月正式启动,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学工部、校团委高度重视,为各团队提供全方位的参赛保障。经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共吸引来自全校26个团队报名参加,通过校内评审、选拔,共推选15件作品参加全国比赛。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竞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以“培养普及节能减排意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宗旨,竞赛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学生赛事之一,也成为在全国高校有重要影响的年度学生课外实践活动之一。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0所高校的2839件作品参赛,创历届之最。参赛作品涵盖范围广泛,涉及工业优化、建筑节能、废物资源化利用等多个领域。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健美操运动队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