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2016年09月28日 11:32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网讯(通讯员 张荟)9月27日晚,副校长张文学的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检查了两校区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及环境卫生情况。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旨在消除安全隐患,创造优良的宿舍环境,为师生营造平安、有序的国庆氛围。张文学在检查中指出,各职能部门、学院、物业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公寓安全工作,要经常性地开展自查及抽查工作;物业部门要加强楼栋走廊路灯的建设,要切实保障学生的生活条件。在学生寝室里,张文学与学生亲切交流,他强调,寝室是学生的生活场所,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要对自己负责、对同学负责、对家人负责。

安全检查工作由学生处总协调,学校办公室、保卫处、研究生处、总务处、泰塑学生公寓物业部与各学院联合开展。通过检查,消除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国工业设计教育研讨会暨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工部举办第四期“辅导员学”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