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第四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6年09月29日 11:50 化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友智)近日,湖北省第四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生物技术专业和生物工程专业的7名学生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竞赛成绩在参赛高校中位居前列。

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生物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承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通过竞赛提高我省生物实验教学质量和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和素质。该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在武汉、宜昌、恩施、襄樊、荆州等地分别进行,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进行,全省40多所高校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自3月份竞赛活动启动以来,通过学生自愿报名、校内培训选拔、指导教师专项辅导、省初赛、省决赛等严格程序对参赛选手选拔和详细周密的培训,使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实现新的突破。

获奖等级

获奖学生

指导教师

单项赛二等奖

李银平

周文科、熊艺

单项赛二等奖

荣芮

朱雄伟

单项赛三等奖

瞿蕾

韩新才

单项赛三等奖

吴晓丽

户业丽

单项赛三等奖

闭思琪

陈孝平

综合赛三等奖

刘奕、黄贤

程波

上一条:【青春映像·印象工大】工大初秋 下一条:【两学一做】校第六督导组深入法商学院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