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全省“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6年10月08日 14:36 学校办公室 档案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吴蓓)9月28日至30日,湖北省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第八次学术研讨会在湖北文理学院召开,会上对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宣布了优秀论文评选结果。

我校喜获“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学校档案馆吴蓓同志获“档案工作优秀管理者”荣誉称号,苗菁同志获“档案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鄂高档字[2016]05号),吴蓓同志提交的学术论文《浅论高校档案资源建设工作》获优秀论文奖(鄂高档字[2016]04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档案馆工作,档案管理和档案学术研究工作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此次获奖是对学校近年档案管理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全体档案工作人员不断努力的结果。档案馆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档案管理水平,使学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中美创新高端论坛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校第六督导组到研究设计院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