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在“武网”展现青春正能量

2016年10月10日 10:11 学生处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晶晶)9月25日,由中国网球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武汉网球公开赛在武汉市光谷体育中心正式开赛。来自23个国家(地区)的43名网球运动员聚首武汉,释放激情,奋力拼搏,我校择优选拔的7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赛事志愿服务。

应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会的邀请,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5月启动志愿超市——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志愿者招募项目。面向全校青年志愿者展开“武网”志愿者招募活动。经过层层选拔和培训,我校共有70名志愿者脱颖而出,主要负责票检服务、来宾引导、物资管理等工作。9月22日,全体志愿者在武汉网球中心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大会。9月23日至10月1日,志愿者正式上岗。我校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工大学子良好形象,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中,得到了参赛选手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我校志愿者的出色表现有力推动了武汉网球公开赛的顺利进行。参加“武网”的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校青年志愿者又一次在“志愿超市”的基础上贯彻“立足学校、服务社会、提高素质、树立形象”的勇敢尝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今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将继续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面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长效化、品牌化建设。

   

上一条:我校新增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下一条:省级教研成果《“1+x”全程导师制实证研究》通过鉴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