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湖北省第二届“楚天园丁奖”

2016年10月10日 15:41 化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高友智)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对第二届“楚天园丁奖”获得者以及2016年湖北省农村优秀教师和农村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者进行表彰,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张珩教授是50名获奖者之一。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联合开展,旨在激励“优者从教”,体现“教者从优”,促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在教学一线建功立业,长期从教,终身从教。

张珩现任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担任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制药工程专业教学协作组副组长。

从教四十余年来,他始终坚守三尺讲台,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先后被评为“教学名师”、“免评教师”,多次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主讲的《制药工艺设计》入选第三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主讲的“生命要素与医药工业”获批“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其主编的《药物制剂过程装备与工程设计》获批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上一条:学校洪山区人大代表选举选民登记阶段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新增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