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同心杯”羽毛球比赛

2016年10月17日 14:42 组织人事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国保)10月15日,由党委统战部、校工会、体育部共同主办,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校羽毛球协会协办的第三届“同心杯”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我校各民主党派组成的党派队和我校具有统战性质的团体组成的团体队进行对抗赛,分别进行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五个单项的比赛。第二阶段为擂台赛,只进行混双单项比赛,由参赛选手现场抽签决定组队和比赛顺序,1号选手为擂主,2号选手上台打擂,胜者接受3号选手的挑战,直至产生最后的胜者。第三阶段为表演赛,由参加湖北省高校羽毛球比赛的队员进行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响应,参赛人数较去年有较大增长,参加擂台赛选手共28对。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团体队以4:1战胜了党派队,而李琦和涂朝莲组合则连赢11场获得了擂台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展开,充分展现了我校统一战线的风采。党委统战部拟将此项赛事做为统战品牌精心打造,不断开创我校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副校长张文学参加辅导员座谈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第二督导组到理学院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