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16年10月21日 14:33 发规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俊)10月20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流芳校区文科楼313教室召开,各院(部)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含特岗人员)的专任教师代表和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并参与投票选举。选举大会由校长王存文主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但继恩向大会报告了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并就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的产生过程作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武汉工程大学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路海华对选票填写进行了说明。

工作人员检查并封闭票箱后,选举正式开始。每位选举人都认真严肃地填写选票并投入票箱,行使自己参与学校学术管理的神圣权利。经过紧张而有序地计票和监票后,总监票人路海华向大会宣布了36名候选委员的最终得票情况。会后,学校将根据计票结果和学科专业、年龄、干部等结构要求,报请校长办公会审定正式学术委员。

校长王存文指出,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通过“民主推荐、公开选举”的方式产生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是学校加强学术委员会建设,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健全学术管理体制,探索教授治学途径的具体体现,对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术委员会是学校最高学术机构,希望当选委员们充分认识到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严格遵守《武汉工程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坚持学术民主,公平、公正地开展工作,在学校审议重要学术事项和制订重大战略时充分发挥作用,努力为促进学术繁荣和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供图:杨平燚)

 

上一条:学校组队赴黄冈、黄石等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下一条:学校省级重大创新计划项目获重大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