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队赴黄冈、黄石等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2016年10月21日 15:03 材料学院 研究生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顺红)10月13-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治田、党委书记谢春晖率队赴黄冈师范学院、湖北理工学院等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活动受到黄冈师范学院、湖北理工学院师生们的热忱欢迎。

宣讲中,学校研究生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办公室肖平向到场学生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基本概况、学科专业、办学环境、研究生就业情况及学校相关招生政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治田向到场学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突出学院在科研、学科平台及导师队伍、研究生就业等方面的优势。

硕士生导师张占辉教授主要就学院各个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成果等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宣讲最后阶段,同学们就导师研究方向、志愿填报、复试调剂、以及录取后导师的选择、研究生毕业要求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宣讲教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

副院长王传新、硕士生导师张占辉、学校研究生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办公室肖平参加宣讲活动。

上一条:武汉大学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刘志洪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