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两学一做】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为化药院党员骨干讲授专题党课

2016年10月25日 09:54 化药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范东方)10月20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为学院党员骨干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各专业人才培养发展中心主任参加学习。党课由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结合自己对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的研究,以“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考”为主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与内涵、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复杂环境、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战略地位、如何加强和改进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如何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强化四种意识并牢牢掌握三大权力。即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底线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

院党委书记王雪梅指出,田书记讲授内容十分丰富,引经据典,逻辑严谨,案例生动而精彩,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战略意义,更加明确教师的政治责任和育人职责,对学院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大化工工程教育与创新创业中心”竣工验收合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