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活力‘三走’ENJOY夜跑”大型夜跑活动

2016年10月25日 15:25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云)10月21日晚,由学生处、校团委、体育部主办的“活力‘三走’ENJOY夜跑”大型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在我校流芳校区大礼堂广场盛大开幕。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校团委书记李芳做动员,她说:“开展‘三走’活动,旨在强化课外锻炼,促进青年大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希望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增强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积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组织和参加各类体育活动和体育锻炼,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Wacth me》表演拉开此次夜跑活动的帷幕,歌曲《私奔》将现场氛围瞬间点燃,紧随着的青春活泼的健美操表演更是将选手们的热情推向高潮,合着音乐的节拍,选手们进行了赛前热身。

随着体育部主任陈邦军鸣响起跑指令枪,近2000名参与者一起准时出发,他们头戴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时的工大“星光”漫漫,2000多支各色荧光棒挥舞着,一场宏大的夜跑狂欢拉开序幕。整场夜跑持续了近45分钟,最后所有选手们齐聚大礼堂广场领取完赛证书。

此次“活力‘三走’ENJOY夜跑”活动是贯彻落实团中央、全国学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也是我校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具体体现。活动不仅让大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让绿色健康的运动宗旨深入工大学子内心,更号召了大学生们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各位每一个人。此次活动吸引了学生的热情参与,激发了学生运动的主动性,活动通过腾讯now直播,在线为全国大学生展现武汉工程大学“活力‘三走’enjoy夜跑”的风采,直播观看累计人数高达50000人。

  

  • 附件【荧光夜跑4.png】已下载

上一条:【青春映像·印象工大】秘境 下一条:学校召开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