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本科评估动员大会

2016年10月27日 15:38 外语学院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饶迎涛)10月20日下午,外语学院于文科楼216室举行了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校纪委书记徐慢出席了本次大会。

徐慢书记从三个方面强调了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第一、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评估与学校及各学院以后的招生计划与教师发展息息相关,学院每位教师都应树立大局意识,严格规范自己的教学行为。二、精心组织。迎评工作繁重,学院要将每件工作落到实处,各位教师应互相体谅、团结协作。三、责任到人。应在学院的统筹协调下将迎评工作细化,所有要点和环节都要有专人负责,树立责任意识。

校评建办副主任赵春阳就本科教学评估的具体工作与外语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赵主任讲评了专家进校考察的三种主要方式:深度访谈、听课看课、文卷审阅,并强调了学校“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的指导思想。

外语学院教学副院长赵昌汉组织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材料》,并对本科教学评估原则、指导思想、重点、范围、内容等都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作总结讲话。彭书记对学院迎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实行任务单制度,责任明确,任务到人;二、狠抓教学质量,全面规范教学秩序;三、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彭书记强调每位教师都应树立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的信念,提升自我能力,率先垂范,积极投身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校评建办副主任赵春阳、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外语学院副院长赵昌汉、杨建兵及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一条:上海师范大学朱振武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创新讲坛 下一条:第十二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学术报告暨开幕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