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评估动员会

2016年10月28日 11:39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会)10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学校评建办副主任赵春阳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动员会由舒先林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动员会。

赵春阳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承担学校公共政治理论课的实际,从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出发,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专家考察所涉及的深度访谈,听课看课,文卷审阅,意见反馈等几个主要环节,重点介绍了学校迎评工作方案、已经完成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

舒先林作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风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要形成全院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扎实有效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推动学院的内涵建设。

上一条:武汉光谷人福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勇来校讲学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6年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