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生物医药科技项目推介与投融资对接会

2016年10月31日 11:07 科技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舒涛)10月26日,由市科技局和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生物医药科技项目推介与投融资对接会在光谷生物城举行。我校化工与制药学院王凯教授在会上代表其研发团体作了“医药及中间体项目”推荐。

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峰、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钱德平到会并讲话。

光谷生物城自2008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入驻企业近千家,是我市生命健康产业聚集发展的核心区域。市科技局社会发展科技处、武汉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前期经过走访调研,了解到生物城的企业对该领域的科技成果需求量较大,邀请了我校及武汉大学参加此次对接会,现场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深度交流,为高校和企业的科技成果对接牵线搭桥。

对接会上,在座的企业及投融资机构代表现场与专家就项目创新内容、产业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专业性互动交流,部分投融资机构和企业也在会场介绍了各自的项目及情况,企业代表现场与推介项目的教授、投融资机构进行了交流洽谈,为下一步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生物医药科技项目推介与投融资对接会是加速生物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成果与产业资本融合的重要途径,为早日实现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命健康产业创新中心的目标,我校与光谷生物城将努力搭建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破解生物医药领域创新链、产业链中的难点和瓶颈,构建生物医药领域产学研合作机制,推动我市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上一条:国际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条:第90期微特讲坛:武汉市2016年创智讲堂—武汉工程大学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