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2016年11月09日 11:09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云)为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高工委统一安排,11月7日下午,我校组织教师代表、学生代表240人在副校长张文学的带领下,前往湖北省图书馆,参观“红色礼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以文字、图片、实物、影像等形式,全面回顾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史和伟大精神,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红军长征途经地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本次图片展由四大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红军不怕远征难—伟大的征程”,详细记录了长征路线和历程。第二部分“云横就派浮黄鹤—湖北与长征”,重点介绍湖北对长征的影响与渊源。第三部分“为有牺牲多壮志—湖北长征人物”,致敬参与长征的优秀荆楚儿女。第四部分“而今迈步从头越——弘扬长征精神”,结合时代特征,希望人们永远铭记历史,长征精神将永远鼓舞中华民族再创辉煌。

在参观中,张校长和师生们深入交流,他希望参访师生们通过此次活动,一是要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二是要在学习和工作中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三是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校团委书记李芳、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玮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区级人大代表选举阶段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秋夜青语志愿队”荣获2015年度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示范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