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资土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导师科研开放课题发布会

2016年11月28日 15:56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梁春晴)11月24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导师科研开放课题发布会暨师生见面会在武昌校区2教2430教室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李芳、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院本科生导师以及2015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资土学院副院长何东升详细介绍了资土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和科研开放课题情况,并就本科生导师制下学生与老师的职责做了详细介绍,展示了资土学院科研开放课题的具体形式。

发布会上,校团委书记李芳和资土学院分党委书记郭昕为优秀本科生导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卢海林院长为新聘本科生导师颁发聘书,并为学院特聘本科生导师李芳书记颁发聘书。

卢海林院长代表学院对全体本科生导师和新聘本科生导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贺,并简要汇报了学院实施本科生导师制以来取得的成绩,对未来本科生导师制的发展前景寄予厚望。

李芳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发布会以及资土学院四年来在本科生导师制上取得的成绩,对资土院后期本科生导师制的践行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本科生导师这个平台,合理利用时间,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第二,希望导师能够尽到他们的责任,来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成长;第三,希望学院能够继续推进本科生导师制,进一步推进科研与教学,希望资土学院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此次科研开放课题发布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资土学院举办的本科生导师科研课题开放,将导师承担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向学生开放,学生可以直接参与导师的科研课题和项目,提高了本科生的科研、创新、创业能力,推动本科生导师制进一步落到实处。

上一条:教育部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体组组长毛丽娟教授到体育部指导工作 下一条:【两学一做】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