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爱在天涯"校友爱心传递奖助学金评审发放仪式举行

2016年11月30日 15:29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雅琪)11月26日,武汉工程大学2016年“爱在天涯”校友爱心传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流芳校区一号实验楼101会议室举行。

“爱在天涯”校友爱心传递助学金是由我校化工与制药学院1995届有机化工专业校友于1998年发起设立,目的是为帮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顺利读完大学,同时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该助学金开设至今,18年内累计资助了199名工大学子。

本次助学金将资助35名学生,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签订了受助道德协议,受助学生自毕业3年后,自觉加入此爱心传递助学基金委员会,在自身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将爱心传递下去。

本次评审委员、校友:周剑凌,彭巍,刘继君,晏文茂,赵晓娟,吴艳宏,彭学凡,及爱心人士巨修练老师同受助学生进行了一对一交谈,通过交流,将他们宝贵的社会经验与人生阅历面授给学生。这份爱心带来的,不仅是对广大寒门学子物质上资助,更多的是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与希翼。

校友浙江物产化工宁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剑凌表达了自己对公益事业的热忱之心和对母校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自豪之情。同时,他希望在学校广大师生和各届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发动更多的人将“爱在天涯”承载的爱心在学校不断传递下去,并扩大受助范围。

化工与制药学院喻发全院长代表学校对捐资设立“爱在天涯”助学金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发动更多的人接过校友的爱心接力棒,回馈母校、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2015年度受助学生代表、化工与制药学院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侯德榜01班的卢雪芹同学和本次受助学生代表、2015级精细化工专业的杜鹃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向校友的资助与学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

总务处党总支书记陆新、学生处副处长王涛、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出席评审发放仪式。

上一条:外语学院首届翻译硕士开题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清华大学范文芳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创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