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王存文参加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12月01日 10:03 组织人事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国保)11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在钟楼一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炜主持,校长王存文作为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王校长指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重点是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普通党员作出示范。

王校长强调,作为普通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戒,心中有责,时刻警钟长鸣。应当把信任激励同严格监督结合起来,促使党的领导干部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党内监督要贯彻民主集中制,依规依纪进行,强化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改进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

支部书记张炜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在学习讨论前,支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纪检委员王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的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上一条:【两学一做】第五督导组深入相关单位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轮督导工作 下一条:外语学院首届翻译硕士开题报告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