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两学一做】第五督导组深入相关单位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轮督导工作

2016年12月01日 15:24 学校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金领)11月29日—30日,校第五督导组赴图书馆党总支、国际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教务处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轮督导工作。第五督导组成员、各单位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参加会议。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五个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关于本单位9月份以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报告。对照《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第三轮集中督查内容清单》,逐项逐条查阅了学习记录和工作台账,与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督导组对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单位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材料准备充分,阶段性成效显著。

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对照省委高校工委第三轮督导清单内容,查漏补缺,加大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更好地推进工作开展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第五督导组将于12月份对相关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第四轮督导。

上一条:喜报:学校图书馆馆长孙先明当选为洪山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下一条:校长王存文参加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