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奖助工作专题会议

2016年12月02日 15:49 学生处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凯)

11月30日下午,我校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学生奖助工作开展专题研究并对2016年学生奖助结果进行审定,副校长张文学主持会议,四级职员喻九阳出席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路海华对学校今年本科学生奖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向小组成员报告了2015-2016学年本科学生各项奖助项目评审结果。研究生处副处长左辉汇报了研究生各项奖助项目评审结果。小组成员对评审结果进行了认真审查,最终通过了各项评审结果。

评审结束后,四级职员喻九阳发表讲话,他指出,学生奖助工作是一项敏感工作,影响面大,工作中一定要坚持标准,程序到位,过程公开,在政策范围内尽量覆盖更多的学生,把好事做好。

最后,副校长张文学发表了总结讲话,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各项奖助项目的评审办法;第二,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争取更多的社会奖助金,加大对学生奖助力度;第三,要建立奖助工作数据库,各项奖助项目进行信息化管理;第四,加大宣传力度,让所有学生都能了解国家和学校的各项奖助政策,并大力宣传获奖个人和集体的先进事迹。

据悉,2015-2016学年对本专科学生学校共评选出国家奖学金49人,国家励志奖学金786人,国家助学金5300,综合奖学金2659人,精英奖学金200人,优良学风班15个,三好学生标兵146人,三好学生1428人,优秀学生干部760人。2015-2016学年对研究生学校共评选出国家奖学金44人,学业奖学金1422人,优秀研究生87人,优秀研究生干部38人。

上一条:2016年“面向未来的可持续设计”国际设计论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青春映像·印象工大】灯光下触碰你的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