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检查假期后勤保障工作

2017年01月17日 23:55 总务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苏萍)2017年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到武昌和流芳校区检查假期后勤保障工作。总务处处长马小龙、党总支书记陆新、副处长严京海、杨翠萍,保卫处处长吕容涛、副处长马祥玉,工大集团总经理张兴唐、饮食中心主任周洪斌,两校区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工作。

在武昌校区,田辉玉认真检查了北门广场维修项目,家属区树木剪枝、水管抢修,学生宿舍1号楼、2号楼、8号楼假期值班和周边环境卫生、学生食堂供餐等。在流芳校区,田辉玉认真检查了学生宿舍、“大化工工程教育与创新创业中心”、学生食堂、维修项目现场等。田辉玉对“大化工工程教育与创新创业中心”工程建设各项收尾和验收工作、学院搬家情况、假期维修项目、食堂等进行了现场查看,检查了已入驻“大化工工程教育与创新创业中心”学院的基本情况。

田辉玉对“大化工工程教育与创新创业中心”建设及周边环境治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假期后勤保障的前期工作。同时,对物业管理现状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总务处、工大集团、保卫处和物业服务公司,稳妥推进假期工作,多巡查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家属区等场所,加大对校园环境的联合整治力度,及时处理安全隐患,确保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上一条:学校纪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