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大会

2017年01月18日 00:16 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云)2017年1月13日,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检查考核高校组第八组来校,对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法治建设绩效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并对学校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督导。

1月13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述责述廉大会在流芳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余学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邓立红,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陈麒安,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崔锋,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汪成为,省教育厅学生处干部李俊杰,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大队长杨雄才等考核组成员出席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离退休教职工、普通教师、学生代表共计6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学敏主持。校长王存文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述责述廉报告并以个人名义述责述廉。

王存文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从组织领导、成员带头、选好用好干部、层层传导、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严明党的纪律、预防和惩治腐败、大力支持执纪审查等8个方面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营造了学校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通过坚持抓好党员队伍、开展有声有色的党建活动、规范健全党建工作制度、强化统战工作,切实加强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了学校发展的组织保障;通过完善组织体系和制度体系建设、明晰责任体系链条、狠抓综合治理工作的落实、建立院校医三级心理咨询体系和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立体化师生综合服务保障体系,创建了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的品牌亮点;通过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学校治理机构、规范学校办学行为、严格落实普法责任,全面深入推进依法治校,依法办学,依法治教,初步建立了现代大学制度体系。

会后,考核组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社会综合治理及法治建设三项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在参会人员中随机抽取了15人进行了个人谈话。

下午,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余学敏、崔锋、汪成为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考核组分别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综治工作、法治建设、财务管理等5项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考核。

上一条:农历小年副校长张文学慰问一线在岗安保人员 下一条:学校纪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