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纪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7年01月18日 00:05 纪委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郑攀登)2017年1月14日上午,学校纪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徐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徐慢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学校实际从以下三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深化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系列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对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要求,自觉用以指导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二是对标看齐,要向省委、省纪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和举措成效看齐,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对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的监督检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对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实行纪实留痕管理,严格责任追究;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开展专项巡察,对关系师生切身利益和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专项巡察;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用足第一种形态,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三是夯实基础,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三转”推进体制机制改革,适应监督执纪工作需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组织架构强化培训力度,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检查假期后勤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