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泰塑置业有限公司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17年01月20日 16:46 学生处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欧阳旭)1月17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副校长张文学、泰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志、党委学工部部长路海华、泰塑置业公司物业部经理李晓斌、副经理邓超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涛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文学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对泰塑置业有限公司一行看望慰问留校学生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自重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回报社会。同时,也提醒大家假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相互关爱。

泰塑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志为留校学生代表一一发放了慰问金,他指出作为一名校友和泰塑公寓负责人,对学校寒假留校学生非常关心,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学有所成后回报父母和社会。同时,他希望泰塑置业有限公司能够为学校和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

管理学院研究生金强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杨舒雯分别畅谈了泰塑公寓发展变化和宿管阿姨的细心服务等方面的感受,并对凌总一行前来慰问、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以及学校对留校学生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学工部、研究生处相关老师和38名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据悉,学校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共有408人,学校召开了留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成立留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各有关部门职责明确,通力合作,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愉悦、安全、祥和的假期。

上一条: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教育评估院领导来校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