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慰问老盟员

2017年02月20日 10:09 组织人事部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波)2月18日,在开学之际,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主委陈波、副主委张成军、预备盟员范蓓一行3人慰问了本支部的部分老盟员。

上午9点,陈波带领大家先后来到王海云(84岁)、黄志坚(87岁)和刘英魁老师家中,王老师夫妇虽然都是八十多岁的高寿,但仍然能够自己照顾自己。随后大家又来到已经86岁高龄的彭望霆老师家中,彭老师很关心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的发展情况,对支部的发展和民盟的发展进行了畅谈,陈波表示一定不辜负老盟员的重托。11点多来到崔广民(86岁)家中,崔老师是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的第一届主委。看到崔老师身体很硬朗,大家都很开心。陈波特别强调,崔老师为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值得每一个年轻盟员学习。下午2点左右,一行人又来到了荣军医院康复科512病房,看望了老盟员王兹康老师。向王老师介绍了支部的发展现状,向王老师致以最真挚的祝福,并握手合影留念。

此次慰问活动如冬日暖阳给老盟员送去了关爱和关心,加强了新老盟员之间的交流,又给年轻盟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的机会。

上一条:我校荣获湖北省“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中层干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