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参加化工与制药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年02月24日 16:11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范东方)2月23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武昌校区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炜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重点对照《党章》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内容,对照聚焦四个方面,争做“五个表率”,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指出了学院领导班子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敢于正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开门见山地给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扬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继续深入师生调查研究,共同维护学院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过程规范、针对性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能认真对照检查材料,问题查找客观,原因分析准确、整改措施得当。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开门见山、重点突出,效果明显。田书记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管理能力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有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新的目标来谋划和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化工与制药学院的工作要成为其他学院的标杆和表率;二是学院党委、分党委书记要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的教育管理,以基层党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加强学科建设,抓住学科建设的龙头,创新学科建设的各项工作机制,保持紧迫感和危机感,为实现学校争创“双一流”的目标做出贡献。四是认真贯彻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四有人才。

上一条:【中国青年报】武汉工程大学陶瓷膜科研团队专利作价入股高科技公司 下一条:纪委书记徐慢到体育部检查新学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