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三名师生喜获“洪山好人”称号

2017年03月01日 10:25 宣传部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晶晶陈欣)近日,从武汉市洪山区获悉,我校教师张珩、潘志权,创业学生陈涛喜获2016下半年“洪山好人”荣誉称号。张珩,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他淡泊名利,始终坚守教学一线,40年如一日坚持编写教材。他把学术研究与工程实践相结合,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其主编的《药物制剂过程装备与工程设计》获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潘志权,武汉工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他主持或参与国家和湖北省重点项目20余项。针对湖北省磷资源丰富,但中低但中低品位矿多的特点,他带领团队致力于加强中低品位磷矿综合利用及工程化的关键技术研究和实践,形成浮选核心技术。2016年,该项目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被多家选矿厂应用,推动了我省磷资源的综合利用。

陈涛,武汉市天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首届武汉马拉松赛,他们完成“不可能的任务”,3天时间完成航拍作业、后期制作、发布作品等工作,制作出“汉马”全线全景图,5天内网站访问量突破百万。同年他们应湖北省广电之邀,首次为省两会使用VR拍摄,获得了极好的社会影响。

据悉,2014年以来,洪山区大力开展寻找身边“洪山好人”活动,截至目前,共推选产生了301位“洪山好人”,其中257人斩获全国及省市各类荣誉,也让洪山区形成了扬善崇德、爱心传递、群星璀璨的生动局面。此前我校教师张志、研究生李炳昊于2015年获得此项荣誉。

上一条:侨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暨2016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流芳校区校园规划(修编)通过审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