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徐慢参加外语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3月23日 10:53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墨)3月22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在文科楼3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务干事等同志参加,学校纪委书记徐慢、纪委副书记刘炳春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代表院领导班子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两学一做”的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内容,指出了院领导班子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

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依次就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刻分析。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对领导班子成员存在的不足直言不讳,一针见血,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整改的方向。

徐慢书记和刘炳春副书记对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工作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表示肯定,对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同,并就今后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班子成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加强沟通协调,为学院教师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带领全院师生团结奋进,实现外语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我校学子喜获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下一条:陈再平副校长出席2017年首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