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6年获批1名“湖北产业教授”

2017年03月23日 15:55 组织人事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冬洁)近日,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湖北产业教授名单,我省共20人被授予“湖北产业教授”称号。我校申报的武汉长江通信智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巴继东榜上有名。

湖北产业教授项目旨在推进人才强省战略,促进产学研用合作,探索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和科技攻关的新机制。

湖北产业教授实行聘期制,合同管理,聘期三年。在聘期内,他们将在推动所在企业与高校共建技术研发平台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推动所在企业与高校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研究,承担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建设,参与高校学科团队建设,指导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有益的探索。

巴继东简历:

2014年6月—至今武汉长江通信智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3年12月—2014年6月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线事业部总经理

2005年6月—2013年12月武汉烽火信息集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999年9月—2004年 5月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门经理

1997年9月—1999年8月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工作

上一条:我校2016年获批1名“湖北产业教授” 下一条:我校2016年获批1名“湖北产业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