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2017年03月23日 15:58 学工部 校团委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白婧静)3月22日下午,学校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与社会科学研究处何泽云处长莅临作专题学习报告。报告会由校长王存文主持。

报告会上,何泽云以“格局•气象•路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与思”为主题,从大格局、新气象、宽路径三个方面解读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同时,何处长对学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王存文在总结中指出,报告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指导意义重大。

王存文会上强调,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是学校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思政课教师要做到: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提升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国家、民族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神圣职责,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行业发展的能力。

学校领导,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组织人事部、学工部校团委、校工会全体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全校党支部书记,班主任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供图:李双洲 陈港生)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2016年获批1名“湖北产业教授”

关闭